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好玩嗎?

西洋有個說法:男孩不會長大,只是玩具越玩越大!事實似乎真是如此!

起先,我想美國這麼大,一定得會飛才跑得夠遠夠快。於是,我去學飛小飛機。這種小飛機坐四個人,時速四百公里,租金一小時一百美金,引擎轉速高過1,200RPM才計時,其實比自己開車還合算。

這款飛機我飛過,就在這個機場,在天上久了還真有點無聊,又不能隨便停下來輕鬆一下,跌下來會很痛,就不玩了。不過,從低空看這塊土地真的非常美麗迷人,那大概是維一最令人陶醉的一點。
後來我想水上的玩具就可以停下來打個尖,輕鬆一下。事實不然,從入冬到春末,它可需要愛心照顧,夏天仍然需要愛心照顧。有個笑話說「船主有兩個最快樂的日子 - 船剛買到的那天,和剛賣掉的那天。」那麼說來我已經快樂六次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1.有沒有越玩越大呀?每一次的快樂有加倍嗎?
    2.計時不是記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計時,改了。謝謝!一直就覺得那個字怪怪的,將「紀」改成「記」,仍覺得怪怪的,但是就放在一邊了。
    大概不會越玩越大,現在是返樸歸真的時候了。倒是對那房車相當對眼,還在找尋合理的口實,一定要師出有名才能心安理得。

    回覆刪除